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图文/徐凌一</font>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1日上午12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学工办老师周喜贵,团委学生会常委委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应到64人,实到64人,符合开会要求,本次大会由团委副秘书长李春红主持。

会上,周喜贵老师首先肯定了各候选人对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扬了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向参会同学讲解了本次入党推优会议的投票制度,并倡导同学们在投票过程中要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自己所投的选票负责。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参与我院团委学生会本次入党推优的4名候选人依次发言,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总结自身情况,表达自身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按照大会流程,候选人自荐情况后,参会的非候选人开始投票,工作人员当场唱票。最后收到票数64张,其中有效票数59张,投票结果将作为确定发展对象的一个重要因素提交学院党委审议。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