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共创文明校园”——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梁丽菲 图/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5日至26日,新闻与传播学团委学生会于明秀校区留香园举办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陈丽珍等老师到现场指导。

本次展览会以“弘扬抗疫精神,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共展出优秀作品57幅。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春暖花开》是由20广告班李勇胜同学设计创作的,其作品展现的是“抗疫”主题。画面左边是身穿防护服和防护面具的女护士,右半边则是身穿婚纱的美丽新娘,作品通过强烈的视觉对比表现了人民群众顽强抗击疫情,对未来充满信息的坚定信念。20新闻班林星余同学的作品《压缩的环保》通过纸盒压缩与未压缩的对比来表达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除了大赛精选作品的展览外,展览会现场还分别设置了“垃圾分类”“射飞镖”“篮球投框”“拍照集赞”等几个互动小游戏,引得过路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

本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现了我院公益广告大赛的优秀作品,同时也弘扬了抗疫精神、环保精神,增加了同学们对公共卫生和环保事业的关注。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