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5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晶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21日12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星楼101召开5月的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团支书。辅导员陈丽珍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秘书处志愿者苏懿主持。

会上,班级团支书首先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总结了5月工作总结及介绍了6月工作计划。最后,主席团成员刘玉茹和雷缘分别就近期工作重点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辅导员陈丽珍老师作了讲话。她要求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按时完成日常值班工作,严格执行请假手续办理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个人仪容仪表;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合作意识,在学与思中提升自身能力,促进成长。

本次工作例会,总结了团委学生会在五月份开展的工作情况,同时对六月份工作进行了布置,确保了我院团学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