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晶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7月2日晚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星楼101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惠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团委秘书处志愿者耿露瑜主持。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辅导员惠旋老师、团委学生会常委团成员分别为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基本知识竞赛、“峥嵘岁月再回首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书法绘画展暨第三届师生书画作品展、“建党100周年一起学党史”线上学习暨“党史学习之星”“党史学习团支部”评比活动、团委学生会评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先后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部门的汇报在总结本学年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深入思考和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主席团成员团委第一副书记雷缘同学和执行主席潘妍同学也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李樱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