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晓倩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例会,因疫情的特殊性,本次例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团委书记李樱花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秘书处李娇尧主持。

会上首先欢迎了院团委、学生会八位新成员的加入。随后,各部门分别总结了3月工作内容,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梳理出部门近期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最后,执行主席黄诗雲提出“在其位谋其职”的要求,要求各部门要树立积极和团结的工作态度,并进一步锻炼志愿者独立工作的能力。

接着,李樱花书记肯定了上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提出这个学期的安排:一要扎实推进工作,加深培养新成员归属感;二要加强主观能动性,积极创新工作方案;三要提高活动参与积极性,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四要开展活动深化党团建设,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及建团一百周年的到来。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