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李柳花 浏览量:
分享到:0

3月2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综楼301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入党推优大会。团委书记李樱花,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参加入党推优的积极分子向大会汇报了自己进一学年来的情况,与会同志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评价。接着,团委副书记黄小然介绍了民意测评表的填写方法及推优的流程、方法与细节。同时,团委书记李樱花阐述了本次推优大会工作的整体情况,强调进行推优工作需综合考虑参评同学在学习、思想、入党动机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党组织推选出优秀的新鲜血液,与会人员要客观公正地投票。随后,会议按推优工作流程逐项进行。

此次推优大会,候选者们意气风发,不仅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作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互鉴、共同成长的平台。今后,他们将继续为学院和同学服务,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勇担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入党推优工作。

(推优大会现场)

(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秦艺珈主持会议)

(学生会秘书长作出点评)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