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火永相传,接力新征程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团委增补工作人员暨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宾心蕾 图/李湘娆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别于文综楼401、501室召开第二届团委增补工作人员暨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面试。

本次面试以自我介绍与提问环节的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常委面试,随后团委、学生会委员面试分别在401、501进行。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今天竞选同学的表现,并感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在本学年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工作,妥善处理好将来可能会遇到的不熟悉情况,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换届大会现场)


(换届大会现场)


(团委书记李樱花讲话)


(参选者进行面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