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校运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雪芳 李柳花 图/李柳花 高子翔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6日12时1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年校运会工作协调会在理综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学工办辅导员李樱花、周展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蓝天艺术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樱花老师主持。

会上,李樱花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校运会各部门的分工,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了本届校运会的筹备情况,到会人员研究讨论了进一步办好校运会的思路和举措,黄敏副书记和李樱花老师也分别提出了建议,指导相关部门改进方案。

最后,黄敏副书记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切勿出现工作内容的重复;二是在赛前合理安排运动员与方块队队员进行训练;三是要节约成本,保证经费用在刀刃上。同时,她鼓励各部门紧密联系,合理分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将在学院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校运会的工作安排,确保校运会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黄敏副书记)

(李樱花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