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七秩芳华迎校庆,妙语连珠颂团结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三届“语”你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之“伶牙俐齿”趣味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尼佳颖 图/张渲彤 黄欣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庆祝南宁师范大学70岁华诞,深入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攻坚工程,11月1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五合校区足球场开展2023年“语”你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之伶牙俐齿趣味主题团建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兄弟学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青年耀风采、青春接力赛、精神代代传、疯狂猜歌秀四个游戏环节,全体成员分为A、B、C、D、E、F、马院、教科院经管院联队、初教院、法社院、文学院共11个小组。在青春接力赛环节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各展语言功力;在疯狂猜歌秀环节,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现场气氛到达高潮。活动最后,各组派出代表分享自己对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中,C组(宣传部与易班分站)获得一等奖,教科院经管院组、F组(权益部、文艺部)获得二等奖,D组(实践部、人力部)、初教院组、法社院组获得三等奖。

(活动现场)

(青年耀风采自我介绍环节)

(青春接力赛精彩瞬间)

(疯狂猜歌秀精彩瞬间)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

(全体成员合照)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