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尼佳颖 黄红艳 图/蒋佼蓉 浏览量:
分享到:0

3月14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五综楼107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周展林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代表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李樱花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团学活动,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部门工作,做好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二是各部门要明确部门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团学各部门和社团之间要协调合作,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各部门工作互通互鉴。

随后,各社团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委员逐一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上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回顾。最后,周展林老师也再次强调各部门之间交流协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全体委员在新学期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例会让各部门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计划和要点,提高了各部门组织协调的意识与能力,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统筹联动、相互促进。

(会议现场)

(全体成员认真听讲)

(团委书记李樱花讲话)

(部门代表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