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习部部门介绍与职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部门简介:

学习部是隶属于研究生会的重要部门,主要工作是收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地予以协调解决;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培养创新思维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时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完善教育中教与学的环节。及时向学院反映学生学习中实际问题;召开学习方面的交流会;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团结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

部门职责:

学生以学为本,学习部它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广大同学创设一个优良的求学环境。其工作简介如下:

  1、以多元化的形式开展学术活动,举行“读书沙龙”等有关学习方面的活动,发掘我院各方面的人才。

   2、选拔人才组织并管理有条理的进行活动。

   3、了解各种过级考试的信息,及时通知到各个同学。

 4、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技活动及学术讲座,增强校园学术气氛,培养学

的科技意识,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引导广大同学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我部在研究生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力求在学生活动开展中打造出一片精彩天地。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