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文体部部门简介与职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部门简介:

研究生会生活纪检部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方面作为联系同学们与学校的桥梁,配合学院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以及保卫处引导同学建立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着力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的种种困难;另一方面,着重于生活文化、校园安全的建设,通过各种丰富的活动,将全新的文化、安全理念带给大家,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部门职责:

   1、开展学生生活情况调查研究工作,了解研究生的生活情况,收集同学对生活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拟定提案,向主席团反馈意见并监督落实。

2、密切与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联系,反映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环境上的问题和要求,以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利于搞好宿舍卫生和校园管理,为全校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3、加强同学校各学院生活纪检部的联系,并对生活纪检部工作统一规划,对会议参加情况进行统计。

4、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提供生活资讯,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生活资讯、普及更多安全常识。

5、发挥本部门特色,加强与其它部门的联系,共同做好学生会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