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网站中心 > 正文

院网站中心召开新学期全站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26日晚18时,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在长岗校区智轩楼104室召开全站总结暨部门助理招聘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总结2011-2012年秋季学期工作情况、介绍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各部门助理招聘。大会由现任站长江灿桂主持。

 

    会议伊始,江灿桂首先对上学期的站员招新、校运会报道等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网站中心现存的稿件质量、新闻图片拍摄等问题。另外,他还提出在新学期要全力做好新闻传播学院传媒文化节的报道工作,院网站中心宣传片拍制、编辑值班工作等。

 

 另外,为储备网站中心管理人才,做好网站中心工作的交接准备工作,大会还现场进行了各部门助理的招聘工作。“首先,在电脑技术方面呢,我自我感觉还可以。其次,我是我们班的班长,在管理集体事务方面有一定的经验,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够胜任这两个部门的工作。”在竞选站长助理和技术部部长助理时,11广电班的李碧皓自信地说道。站委也针对参与竞选的同学展开各种提问:“你上学期大概写了多少篇稿?”“你认为你竞选副站长的优势在哪里呢?”

 

   “提高自己,哪里都是你的发展之地,你们既然选择了网站中心,那么就要积极努力,发展自己的同时为网站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站长江灿桂在最后的总结中说道。

 

  据悉,网站中心助理名单将于近日公布。记者:卢日秀)

           编辑:黄锴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