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网站中心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第一届成员简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长:邹福萍     级:08广电班     贯:广西北流市

座右铭: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个人独白:爱生活、爱工作、爱学习;待人诚恳、乐观自信 、沉稳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长:      级:08广电班     贯:广西桂平市

座右铭:踏踏实实

个人独白:前行,前方未知的路或许很精彩。做有用的人,过有意思的生活。

 

 

副站长:韦玲玲     级:09新闻班     贯:广西柳州市

座右铭: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个人独白: 爱幻想.爱阅读.爱运动.爱音乐.爱生活.爱微笑.爱夏花的绚烂.也爱秋叶的静美.我不是沉鱼.也不是落雁.闭月羞花也不是我的坐标.有责任心是我的气质.做事认真是我的旗帜.我要用我的气质高举我的旗帜.我叫韦玲玲.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无可复制的我.

 

 

  

副站长:赵佳善     级:09广电班     贯:海南省

个人独白:责任心、爱心、耐心;创新精神、合作精神、进取精神;真诚、开朗、热情

 

 

秘书长:      级:09新闻班     贯:广西北流市

座右铭: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个人独白:宠辱不惊,看庭上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技术部部长:何汉立     级:08广电班     贯:广西上思县

座右铭:虽然生在现代社会,但是我的心中却有一个江湖。

个人独白:到了一个的新环境,就要设法在起跑线上冒尖,在机会面前不要退缩,为自己喜欢的事情甘愿无偿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不管成功还是失败,尽力了,就无悔了。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