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携手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共建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图文/ 袁潮平 周文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3年11月24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共建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云新闻发布厅举行。南宁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李美清、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宋春风、广西日报社人事教务处副处长姚杰、广西日报社媒体发展研究室主任车欣欣、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副总编辑曾俊峰、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聂卉、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洪波、副院长周飞伶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宋春风、南宁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李美清为活动致辞。李美清表示,我校一向高度重视学生校外专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并对广西云媒体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洪波院长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情况作出介绍。他指出,本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立志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复合型的新时代传媒人才,强调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培养理念,注重加强和业界联系,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讲话结束后,陈洪波院长、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副总编辑曾俊峰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在热烈的掌声中,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宋春风、南宁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李美清共同为双方共建基地揭牌。

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宋春风发表讲话

纪委书记李美清发表讲话

陈洪波院长发表讲话

在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宋春风的陪同下,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参观了广西云指挥中心、广西云融媒创意传播平台、广西云融媒演播厅等。期间,宋春风副总编辑向大家展示了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拍摄的大学生青春短片,称赞学校办学条件和学生素质,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多方面合作的愿望。

“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宋春风指出,南宁师范大学——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有利于促进广西党报、新闻事业高度发展。未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将持续发力,将媒体实践经验充分融入教学体系,不断提升复合型全媒体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党的新闻事业培养更多政治素养强、业务精的新时代传媒人才。

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