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党员先进性,114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在文星楼4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书记陆遥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本堂党课紧扣不忘初心主题,从入党动机这一源头入手,教育和引导与会党员不要忘记我们当初加入党组织时的初衷和誓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在即,这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作为党员,作为这一奋斗过程的建设者和中流砥柱,我们必须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以小我的奉献推动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

在党课上,支部书记陆遥同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视频《榜样4—黄文秀》和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节选,通过正反两方面对比,进一步诠释什么是党性修养——政治上立场坚定,理论上常学常新,思想上永保纯洁,工作中一心为民,只有这样,才能称得上是一名合格的党员。陆遥同志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能只把先进性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严明纪律、身正为范,更要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还传达了我校新近下发的多份关于党建方面的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