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深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对组织纪律的认识,11月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在长堽校区综合楼202教室开展了“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和读书自学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由黄琳芬、柴健顺两位同志共同主持,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柴健顺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传奇》视频,并和与会党员学习并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等书目。

 

会上,与会党员还就目前部分党员存在作风不正等问题作为反面典型案例,与黄大年、黄文秀等先进杰出党员的先进事迹作对比,从正反两个方向进行分析并展开研讨。与会党员同志反响积极,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周红豆同志表示,身为党员,则应时刻注意自身言行举止,重视纪律,不应逾越法律及道德底线,我们要向黄大年等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

 

编辑:韩丽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