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着是美丽的---空乘教研室赴各实习点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实习生很努力,表现优秀,条件不错,想留下没问题。” 尊捷(三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柴平副总经理在座谈会上对我校实习生三个月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1月21日至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空乘教研室在徐健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尊捷(三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和南宁火车东站商务候车区就人才培养、就业需求进行调研,并检查指导2016级学生的实习工作。

22日在与尊捷(三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座谈时双方在人才培养、特色课程、实习管理、就业问题、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做了深度探讨。运保部李磊经理就部门的运行保障流程,工作环境、实习生培养做了具体介绍。人事行政经理李铁坚阐述了公司的用人标准和要求,以及招聘中的面试技巧和如何展示自身特色能力来提高竞争力,并提出与岗位契合度较高的人才培养模式。徐健副院长提出在互联网+时代,学生的就业如何适应新业态、新环境以提高就业率。 

                                  

23日在南宁火车东站商务候车区,老师们与实习生促膝而谈,了解他们从实习到就业需求的心路历程,鼓励他们勇敢地去展示自己,尽快找到心仪的岗位。老师们检查学生实习的各个环节,指导学生填写实习手册,从岗位工作内容到上下班出行安全都细细过问和关心,解决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图4 图5

由于2016级空乘专业学生人数较多,实习点比较分散,从十月份开始我院领导老师陆续对各点进行检查和指导。

 

编辑:韦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