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2月6日组织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观邓颖超纪念馆,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徐健,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梁颖涛以及部分教师一同带领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分两拨进入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回顾了邓颖超同志光辉的人生历程,仔细聆听了她在解放妇女的运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邓颖超同志在青年时期就立志努力学习,忧国忧民,这种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值得我们当代每一个青年学习。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物,仿佛带领学生们回到了那一段峥嵘岁月,不同的时代,同样的爱国情怀,这种以身报国、忠心为民的精神将时刻指引着我们青年前进。参观过后,学生们深情朗诵并激昂地合唱歌曲《国家》。

本次带领学生参观邓颖超纪念馆不仅有利于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而且让学生更加了解了那段艰苦岁月共产党人身为人民公仆的本色。不少学生在参观过后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使他们更加坚信了要始终如一的坚持党的领导,充分认识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为建设美好的明天做出不懈努力。文/徐凌一 图/张艳丹 朱思羽 韦婕)

 

 

 

编辑;韦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