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10月2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在长堽校区行政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本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由本高支部16广电党小组组长陈思颖主持。

读书活动开始前,陈思颖先介绍了此次读书活动的内容和要求,随后带领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重点深入学习了解《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几时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等主题教育篇章,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最后,陈思颖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就本次读书活动读后感进行相关讨论,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奋力拼搏,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有了进一步的领悟。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