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践行学院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10月2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高年级党支部在长堽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开展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主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本高年级支部16新闻党小组组长陈思迪主持。

19时30分,学习活动正式开始。陈思迪同志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随后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等重点专题教育篇章。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针对青年党员如何在日常生活发挥榜样作用的问题发表学习心得,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表示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先进性和模范作用,提升工作作风。

本次学习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主题,旨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编辑:朱思羽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