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自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践行学院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29日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本高年级党支部在长堽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自学活动。本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由本高支部16新闻党小组组长陈思迪主持。

读书自学活动开始,陈思迪首先介绍了此次读书自学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带领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同志针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主题教育篇章进行了重点深入学习。同志们还通过学习强国APP一起观看、阅读了《青年榜样习近平》视频和文章,同志们纷纷发表观后感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读书自学活动,同志们表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如何发挥青年党员榜样作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本高支部将继续践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主题,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做好身边同学榜样。

编辑:朱思羽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