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一支部书记梁颖涛为广电专业同学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0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工一支部书记梁颖涛老师给广电专业学生分享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梁颖涛在此次党课中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参会同学表示老师的分享令人深受启迪,今后作为广电的学子要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

  

编辑:韩丽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