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党员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10月2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本高年级党支部在长堽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以红色教育、革命教育为核心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由本高年级支部书记陈小婷主持。

本次学习会围绕红色教育、革命教育专题,深入学习如何在新时代发扬红色传统,本高年级支部书记陈小婷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2019年5月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专题教育篇章。

领读学习后,与会党员发表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不仅回顾了红军长征岁月的艰苦,更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宗旨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刻认识到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使命的崇高和伟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踏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