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我院与化生学院举行女篮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83118时,代表新闻传播学院的七连和代表化生学院的十六连的女子篮球友谊赛在长岗校区第七篮球场进行,最终我院6:11不敌化生学院。

 看我七连,文武双全,经邦济世,勇往直前!篮球场上回荡着代表我院七连的助威口号,七连全体同学纷纷为我院球员助威呐喊。代表我院的红色球衣在篮球场上穿梭,让人眼前一亮,振奋人心。 

本次篮球比赛共分四节,十分钟一节,比赛两节之后开始互换场地。比赛伊始,我连一球员首当其冲抢先进球,力压对方,率先拿下两分,全连士气大增。第一节结束,我院以23的一分差距暂时落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一直难舍难分,前三节比赛比分落差一直控制在5分之内。

  

女队队员场上浴血奋战 

场上球员挥汗如流,场下拉拉队的助威呐喊声此起披伏。对方球员实力强大,我院多名球员出现摔倒受伤的状况,但我院球员一直坚守球场,坚持比赛。最后我院以6:11五分的差距不敌化生学院。

 

  

男队队员为大家做场外指导

赛后,我院一名球员表示,对方球员的蛮力很大,冲劲也很大,虽然最后比赛输了,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要像连长说的那样,向十六连学习。(记者:郭筱瑜

编辑:胡宁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