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训前奏 领取军装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821上午8时30分,军装领取工作在长岗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进行。

 

一大早,行政楼前已是人声鼎沸,大家都在兴奋地谈论着军装这一话题。领取军装的班级同学已排起了长龙,周围站满了各班的同学等待帮忙搬运军装。在大厅中可以看到各班班长以及负责人带着本班的同学,在认真地清点着军装,包括军服一套、迷彩T恤一件、军帽一个、领带一条、领夹一只、肩章两个、腰带一条,每套军装上面都清清楚楚地粘贴有具体人的名字。清点完毕由负责人签名,然后有序地搬出去。在点数过程中随时都可以听到负责发放军装的老师不停地在提醒同学们要清点够数,防止错点或者漏点,并指导他们安然有序地搬运。搬着军装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浩浩汤汤的排队长龙

 

据负责本次军装发放的老师说,本次军装发放由武装总部负责、军事委员会的学生组织协助发放,截止至中午11时,军装发放基本完毕。

 

 

同学们耐心细致地清点军服数目

 

谈到这次军装的发放,协助军事委员会的学生组织成员之一钟国凤说,本次军装发放刚开始有点儿乱,但是有了大家的积极配合,工作很快就顺利进展下去了。她还提醒同学们,军服拿回去后如有发现破损、太小而穿不上的情况,可以在当天下午330分至430分将有问题的军服拿到行政楼一楼大厅进行更换。

 

 

女生们齐心合力搬运军服

 

“军装整体还不错,要是再陪上一双鞋子就更加完美了。”12广告班的黄谨说。

             

12播主班的唐帆说:“对于军装,我觉得很有新鲜感,也充满了好奇。一拿回宿舍,就迫不及待地穿上试试。”

 

     “对于这次军训,我希望有射击这一项,因为我想体验一下拿枪的感觉。”12新闻班的谢艳艳说到。(文/梁梅 王国凤 图/梁子豪)

 

编辑:梁子豪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