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2012级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92日下午4时,我校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于长岗校区足球场举行。

 

大会由校党委叶德明副书记主持。

 

参加阅兵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力教授、院长刘慕仁教授、广西军区军训办主任李勇斌主任、现党委副书记梁半农副教授、学院副院长黄初升教授、学院李仰智教授、彭宁教授、学院副院长邓艳葵教授,学院副厅级调研员黄少琴教授、广西大学武装部部长刘秋生同志、广西财经学院武装部部长张卫平同志、广西艺术学院武装部部长邱俊杰同志以及我校机关各部、处(室)、各二级学院的领导。

 

  “书记同志,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计表彰大会准备完毕,请指示!”阅兵总指挥陈维中士(部队)整理队伍后向刘力书记如是报告。“按计划进行。”刘力书记一声令下,大会正式开始。

 

  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刘力书记在陈维中士的陪同下检阅了各连队方阵。

 

整齐的兵队正在接受刘力书记的检阅

 

  “剑锋所指,迎面走来的是16连方队,他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与巨人的风采,展现出16连揭破沙河、撼动川谷的斗志。他们豪情万丈,他们神采飞扬,坚硬地挺起了16连的脊梁……”伴着激昂的《阅兵进行曲》,16连的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地通过主席台,向领导们展示12天军训的训练成果。随后的拳术连在教官的带领下展示拳术表演,勾拳、踢腿等整齐有力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

 

雄赳赳的16连正走向主席台

 

  刘慕仁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向教官们致以谢意,同时表示:“同学们高昂的士气,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严整的军姿,是通过努力而又紧张军训的丰硕结果,达到了两强两练的目的。大家要以这次军训为契机,把在军训中锤炼出的强健体魄、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主人翁的姿态为你们精彩的大学生活书写美好的篇章,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和持续发展做出新的的贡献。”

 

刘力书记正在讲话

 

  伴着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阅兵大会圆满结束。

 

  由我院与国教院组成的十七连获得先进连、十六连三排获得先进排。(/李芳宁)

 

 

编辑:王国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