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2016级军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国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落实国家政策,响应祖国号召,让同学们充满热情地军训,7201930分,第六届国防知识竞赛初赛在我校长岗校区瑞星楼10711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38个连队,104名选手参赛。

 

    该比赛旨在弘扬国防知识,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爱国意识。本次初赛采用闭卷书面答题的形式进行考查,我院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其中。

 

活动负责人廖英英说道:“大学生参与军训,学习国防知识是非常必要的,这个比赛的举行非常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军训的积极性,更全面地了解国防知识,更好地增强爱国意识。”

 

    我院参赛选手赵霞表示,目前处于军训时期,国防知识竞赛也是属于军训内容之一,能够知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她感到收获颇多。“在考试中,我发现有一些国防知识是属于我的知识盲点,但考完后我立刻查了一下正确答案,解决了问题,感觉自己的知识又增加了不少。”(文/卢东方 /胡啸林)

 

编辑:胡啸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