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2016级军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增强入校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火灾发生后安全疏散和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7月23日15时整,我校2016级全体军训学生在长岗校区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14时55分,在长岗校区各宿舍楼下点燃的烟饼浓烟四起,模拟演练火灾发生的情景。各教官的哨声随着浓烟响起,同学们立刻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逃离宿舍,赶往田径场集合。随后,同学们前往篮球场使用消防器材进行模拟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同学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16新闻的龚忆晴表示:“我感到这次消防演练十分有意义,教官在教我们使用干粉灭火器时我们每一个人都很认真学习。我们每个人要时时刻刻提高警惕,要预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才能够患于未然!”(文/卢东方 图/胡啸林)

 

 

编辑:李嘉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