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2016级军训】我校2016级军训阅兵暨表彰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检验军训成果,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727830分,我校在长岗校区田径场举行2016级军训阅兵暨表彰总结大会。副校长元昌安,教官总负责人庞天豹,校学工部部长邓军彪,校武装部部长磨有积莅临本次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磨有积部长主持。

 

元昌安副校长在军训团团长磨有积,政委邓军彪,阅兵总指挥韦昱舟的陪同下对军训各队列进行检阅。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接受检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各表演方块为大家展示了队列、歌咏、警棍术、队列操、擒敌拳、匕首操、内务整理等军事科目表演,大会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磨有积部长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军训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教官、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并由元昌安副校长,军训团政委邓军彪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元昌安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汇演项目富有特色,场面气势恢宏,同学们气势高涨,动作整齐,铿锵有力,展现了90后富有的精神面貌。他还提出,希望以本次军训为契机,培养同学们的国防意识,促进正确价值观的形成,将在军训中养成的习惯带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为学校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2016级学生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文/胡啸林 图/卢东方 李嘉燕 龙阳熙)

 

编辑:卢东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