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2017级军训】我校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15日9时10分,我校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在五合校区田径场召开。大会共有七项议程,学工处处长邓军彪主持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南宁青秀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庆寿、教官负责人磨有积、部分学校机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陈洪波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升国旗并奏唱国歌之后,教官负责人磨有积宣布军训实施计划

 

学生代表丁文教官代表韦昱舟先后上台进行发言。教官代表韦昱舟作出承诺教官们将注意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合理训练,杜绝一切意外事故的发生,大胆管理、认真施训,关心爱护同学们,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努力拼搏,有所提升,培养真挚的战友情、同学情。

 

我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随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教官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青秀区武装部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军训具有重要性和必要性,能增强纪律观念,提高思想修养、改善身体素质、养成良好习惯、锤炼意志品格,让同学们学会克服困难,应对挑战。伍先华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两强两练”——强化纪律、强健体魄、磨炼意志、锤炼作风,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完成好军训任务,共同维护2017级军训学生的集体声誉。

 

伍先华副书记还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使本次军训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并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邓军彪老师宣布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到此结束,同学们以连为单位投入到了各种军事训练中。

 

17新闻班黄柱玲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军训将是我们大学生活一段无法磨灭的记忆,其带给我们的收获将是无法替代的。我们一定要珍惜军训这段时光。”(图/吴姚林 文/邓雅晨)

 

 

                                                                                                                                                         编辑:邹如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