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实习专题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系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韩丽敏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6日上午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系于文星楼310教室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院梁颖涛副院长出席动员会,会议由新闻系主任林秀梅老师主持。

会上,系主任秀梅老师首先对实习内容、要求等进行了介绍接着,林老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演出活动《伟大征程》中前沿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为切入点,强调实习前同学们要加强对与新闻工作相关的理论、政策法规、前沿技术的学习,要提前了解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流程,到岗后要虚心向单位的领导和同事请教,尽快提升新闻采访和写作的能力水平。她同时强调,要主动拥抱技术变革,将新技术纳入创意视野,提升全媒体能力,推进媒体融合,以此适应国家对于现代媒体人才的要求。在发言的最后,林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能站在百年新起点,勇敢奔赴远方,把青春写在大地上,用奋斗迎接未来!

   会议最后,梁颖涛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提到,实习工作首先要注意安全,在此基础上追求卓越。全体2018级新闻专业的同学们应牢牢把握机会,在机会中磨练自己;应关注民生,关注国家发展,讲好广西故事;应积极参与报道活动,积累工作经验,用作品说话,提自身价值。此外,梁副院长还希望同学们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类型的媒体实习丰富实习经历,利用大四学年这段关键的时期扎扎实实学好真本领。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