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传媒文化节 > 正文

【第六届传媒文化节】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传媒文化节“爱在蓝天”空乘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提高空乘专业学生的自我展现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技能,将空乘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为空乘专业的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我院于12月9日18时在文星楼308、309教室举行空乘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共有44名,均为16、15级空乘专业的同学。初赛后将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18时整,监考员为在座的参赛选手们分发本次初赛的笔试题目。初赛为专业知识考试,内容分为三大板块:民航服务礼仪、简明中国民航发展史和民航服务英语,旨在考验同学们的基础空乘专业知识,并将之应用于实践,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少提前交卷的同学表示,考试内容均为基础的空乘专业知识,在平常的学习中认真听课,时常回顾课本知识,这次的考试就能“下笔如有神”了!考试的过程中,伴随着笔尖触碰纸张的沙沙声,同学们认真细心地在考试。考试时间非常紧张,有的同学来不及思考片刻便立即下笔,不浪费一分一秒。

 

   比赛结束后,16空一班的杨舒影与同行的同学们面带笑容走出教室。“考试内容均为课本的基础知识,只要平常注意复习,能拿个好分数不是问题。这次的比赛也让我了解到自己对某些专业知识的缺失,以后在听课的同时也要注意回归课本”。她还坚定地表示,自己有信心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文/卢东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