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传媒文化节 > 正文

【第六届传媒文化节】我院传媒文化节“爱在蓝天”空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丰富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空乘专业学生的自我展现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技能。171930分我院在文星楼301报告厅举办传媒文化节爱在蓝天空乘技能大赛的决赛。教务处副处长何聪、分团委书记陈晨,空乘专业王芝玲、孙苏敏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出席决赛现场。各二级学院代表、社团代表、我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也作为观众列席决赛现场。

在观看完新闻传播学院新生宣传片,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环节比赛中,分别考核选手的口头表达能力人文地理知识10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的演讲,并且抽签进行人文地理知识答题。第一阶段比赛后,六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情景模拟考核。第二阶段比赛中,六位选手都展现出极佳的精神状态,不甘示弱,竞争逐渐激烈了起来,赛场的气氛进一步升温。1号选手陈笑庆幽默的语言为她赢得了阵阵喝彩,2号选手张雅娴的耐心细致为她赚足了眼球,各位选手的模拟表演都十分专业生动。

孙苏敏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承办这次比赛的分团委学生会表示感谢。然后她从仪容仪表、姿态神态、知识储备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接着王芝玲老师针对中英文广播词朗读考核进行了点评。她说,这次大赛是对民航英语教学成果的直接检测,她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正的要求。

    比赛结果最终揭晓16级的大一新生杜宗清获得一等奖张雅娴,陈笑庆获得二等奖包方旭,蒋莉,曾玲玲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杨舒影,韩碧玉,陈梦飘,陈舒宁四位选手获得最佳参与奖杜宗清获得最佳人气奖。伴随着音乐,获奖选手分别从评委老师手中接过奖状本次空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文/胡啸林  卢东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