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8届校运会】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 我院选手荣获第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5日9时30分,第三十八届校运会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在我校五合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我院选手团结协作,表现良好。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选手19播主班付佳琳首当其冲,咬牙坚持,虽然比赛前漫长的等待让她稍感疲惫,但她依旧奋力拼搏,最终取得47个的好成绩。我院选手成绩不俗,其中19广告班陈偲韵取得了54个的好成绩,激发了其它选手的斗志。最终我院选手取得471个的成绩,位列全校第八名。我院选手尽己所能,坚持不懈,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奋斗精神。

赛后,记者采访了19广告班陈偲韵,她表示本次发挥良好,队员们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刻,希望我们院下次能拿到更好的名次。19新闻赵思楠表示本次比赛发挥超常,她为自己感到骄傲,同时收获颇多。

 

 

编辑:韩丽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