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我院选手在南宁市青少年全民健身操(舞)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由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联合推动的“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2013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西分区赛暨2013年南宁市青少年全民健身操(舞)比赛于6月15日完美落幕以我院同学为主要成员的广西师范学院代表队表现突出,取得代表广西参加今年10月份在青岛市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资格

 

 

广西师范学院代表队队员精彩的表演

 

本次代表广西师范学院参赛的多为我院同学。由于本次比赛正逢全国英语四级和六级统考,同学们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克服了重重困难,比赛与考试时间冲突,上午英语统考一结束,同学们便直接从考场赶赴赛场参加比赛同学们首次参加此类大规模比赛面对强手并不胆怯大家持着交流、学习的心态,积极认真地进行赛前训练。经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无论在技术、阅历,还是在心理承受力等等方面均有了很多收获和很大的提升,相信广西师范学院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一定会有更大进步和好的表现。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2013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农业银行第二次合作推出的全国性大型健身赛事,将在全国21个省市区进行推广赛,10月在青岛进行总决赛,全国数百万健身爱好者参赛,是国内设项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参赛年龄跨度最大、参赛地域最广、参赛规则最大的全民赛事,是后奥运时代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通讯员/陆瑶)

 

 

编辑:陶理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