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女子1500米决赛 我院选手夺冠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0日上午10时,校运会女子组1500米决赛在我校长岗校区田径场进行。我院曾之珊、郭丽娜、梁梨梅三位选手力争上游,取得较好成绩。0564号选手郭丽娜荣获小组第三名,广告班0565号选手梁梨梅荣获全校第一名。

加油!加油!伴随着加油团的呐喊助威声,运动员们一字排开,蓄势待发。枪声响,运动员们开始了漫长的征途,展开激烈的追逐。刚开始,第一小组选手曾子珊频频落后,处于劣势地位,但她仍坚持跑完全程,挑战自我,场外观众席响起热烈的掌声。

第二组选手郭丽娜一开场就处于第一位,首圈过后,她逐渐与其他选手拉开了距离。最后一圈时其他两位选手加速,郭丽娜被赶超。最终郭丽娜获得小组第三名。

快,快,快!加油团呼喊着,梁梨梅,加油!第三小组选手梁梨梅在首圈位于第三。第二圈之后,她加速反超,逐渐与后面的选手拉开了巨大的差距,遥遥领先,以6327的成绩摘夺了第三小组第一名。四组选手成绩全部公布后,梁梨梅成绩仍居首位,荣获本届校运会女子1500米跑项目全校第一名。(文/赵丽艳 /胡啸林)

编辑:牙彬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