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女子100米预赛 我院选手积极参与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0日下午2时30分,我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女子100米预赛在长岗校区田径运动场进行,郑玥恒蒋思畅谢秋蝶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新传!加油!”比赛中,田径跑道旁的我院啦啦队员举着手中的啦啦球不断欢呼呐喊着被分至第二组第六道的郑玥恒赛前积极热身,在枪声响起后虽然起步稍慢,但在赛道中程发力加速逐渐追上对手,取得16秒1的好成绩在第四组第三跑道的蒋思畅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一路保持领先,以16秒7名列小组第一冲过终点。进行至第六组的比赛,谢秋蝶虽然起步稍有落后,但依然坚持跑完了全程。

    经过紧张刺激的预赛蒋思畅郑玥恒分别取得小组第一小组第三的好成绩。虽然三位选手都没有进入决赛,但是她们给运动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文/钟倩冰 图/潘彦娇)

编辑:宋艳婷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