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7届校运会】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59时,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场运动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校长李传起、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侯代忠、副校长李兰荣、李仰智、赵伟,纪委书记李敏智、总会计师梁家斌、副厅级调研员常军胜莅临了开幕式现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陈洪波等各二级学院、机关处室负责人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兰荣副校长主持。

 

开幕式伊始,各方块队依次进入会场。虽然阴雨绵绵,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各院方块队步伐整齐划一,他们腰杆笔挺、头正颈直,步伐铿锵有力,展示了我校师生飒爽风姿。新闻与传播学院也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并在开幕式中展现独特风采。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旗手和方块队身着白色衬衫,手持彩色气球,昂首挺胸地向主席台走在主席台前放飞气球并激情呐喊口号“新传于心,其必断金,随心于行,勇争高新。”展示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李传起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此届校运会的期待和热情,对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问候,紧接着,他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在各体育项目的重大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体育运动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运动会这样一个增强体魄、促进团结的好机会,并预祝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顺利。

 

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代表宣誓中表示,他们将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公正,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本届运动会。

 

    在激情饱满的武术、啦啦操表演后,李丰生书记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最后,由校领导带领处级干部健身跑、体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文/韦婕 图/赵姝芸)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