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7届校运会】女子200米预赛:我院选手遗憾未进入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6830分,女子200米预赛在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1901号苏心,1904号钟悦文,1905号李焕基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检录后,各选手在助推器上不断练习着起跑姿势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三名选手都在第八道的位置,她们奋力向前奔跑,虽在比赛中处于比较落后的位置,但她们没有丝毫懈怠,而是更加卖力地朝终点冲刺。最后,由于对手实力强劲,我院三名同学都遗憾的未能进入决赛。

 

    赛后,记者采访到苏心同学,她表示对助推器材不太熟悉,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她的发挥,希望下次比赛,再接再厉,争取获得好名次。(文/韦婕 图/赵姝芸)

 

编辑:吴姚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