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7届校运会】男子800米决赛 我院选手发挥稳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61030分,男子800米决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跑道举行。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的选手有1948号陈董、1956号林康、1958号张仟,他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正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从起点飞奔而出,拉拉队员们都很棒,给了选手们最大的鼓励,最后他们的成绩分别为257秒、249秒、304秒。选手们发挥都很稳定,展现了我院的良好风貌

     

    赛后,记者采访到选手林康,他表示因为自己脚上有伤,没发挥好,有点可惜,不过他明年还会继续努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明年更好的表现。(图/朱思羽 劳思怡 文/朱思羽)

 

  编辑:吴姚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