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7届校运会】男子组100米预赛 我院选手表现不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51454分,男子100米预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18广电班陈绍龙、18播主班任哲希、18广电班梁兴东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检录后,各组运动员陆续进行热身,在助跑器上练习起跑姿势。裁判一声枪响,梁兴东迅速冲出,拿到小组第二名的佳绩被分在第2祖的陈绍龙,取得小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任哲希虽没有获得名次但他也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18广电班的梁兴东同学表示在小组赛中拿到前三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尽管小腿十分疼痛,但坚持了下来,自己已尽了最大努力。这也正是体育精神所在,我们要将其发扬下去。(文/赵姝芸 图/韦婕)

 

  编辑:吴姚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