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三十八届校运会院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2日晚上20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物理楼物三大召开第三十八届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穗、学工办李虹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李穗送给即将参加校运会的同学们12个字:“团结,友善,整齐,有序,安全,圆满。”嘱咐运动员们休息好,保持精力充沛,希望同学们能够享受到一次美好的大学运动盛会。随后,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黄炜峰解读了赛场秩序,并提出了团体总分的明确目标。学生会副主席零金春对赛前准备做了补充说明。除此之外,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曾日杰、黄炜峰还耐心地解答了运动员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运动员们的热情。最后,学生会体育部体育部副部黄炜峰说:“预祝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校运会中获得圆满成功,期待大家在比赛中奋勇向前,超越自我,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