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8届校运会】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 新闻与传播学院秀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4日上午9时,我校第三十届运动会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党委副书记兼校长李传起,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党委常委赵伟、李敏智、李兰荣、梁家斌,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常军胜及学校机关、教辅单位、各个学院及附属领导参加本次开幕式,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在主席台就座,副校长李兰荣主持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进行曲,各学院的方块队依次有序的进场。他们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状态正是我校精神面貌的真实写照。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方块队表现良好,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统一,迈着正步坚定向前,在主席台下一支优美的舞蹈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发型到位,气质高贵,我们呐喊,新传必胜”的口号在足球场上空回荡。新闻与传播学院方块队向大家展现了他们自信从容、活泼青春的一面,并赢得了全校师生的掌声与欢呼。

升旗仪式结束后,李传起校长致开幕词。他指出,我们要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我们南师人的贡献。希望我校师生聚焦校运会,彰显体育魅力,为南宁师范大学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为此次校运会做了充分准备,希望在校运会中能够大展身手,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彰显新闻与传播学院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最后,李传起校长表示了对运动员的诚挚祝愿,预祝大家在校运会中赛出自我,赛出水平。

  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李丰生书记宣布本次校运会正式开幕。现场掌声雷动,开幕式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韦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