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女子200米预赛 我院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0日上午905分,女子组200米预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运动员邹清、邱宇欣代表我院参赛。其中邱宇欣同学以32.3秒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成功进入决赛。

比赛即将开始,参赛选手们单膝跪地,紧紧目视前方。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冲往前方的终点线。此时,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激情澎湃,加油声声声入耳。终于,在我院啦啦队的呐喊声下,我院运动员以冲刺之势,迈向终点!

赛后,记者采访了邱宇欣同学。她表示比赛最关键的是心态,要调整好心态,以平常心对待比赛,身为参赛选手,赛前我会经常进行锻炼和做一些恢复性训练,虽然这次进入了决赛,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决赛才是最关键的。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