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女子800米决赛 我院选手表现优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0日上午10时,女子800米决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运动员梁丽娟、关文李两位参赛选手代表我院参赛。我院选手梁丽娟取得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并获得了女子800米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赛前,两位选手在田径场放松心情并做好准备活动,她们镇定自若,看不出任何紧张的神情。我院梁丽娟同学位于第四组第八道起跑,比赛伴随着枪声的响起开始了,梁丽娟同学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第一圈过后,梁丽娟同学遥遥领先,场外传来我院同学们的加油呐喊。最终梁丽娟获得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关文李同学尽全力跑出了3:32.3的成绩。

  赛后记者采访了参赛选手梁丽娟,她表示参加800米比赛很累但很有收获,超越自己很难,稳定发挥很重要,下次还会参加校运会,为我院争光添彩。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