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赛 我院选手尽展运动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20日下午1430分,女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赛决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运动员陈丽、阮家文、庞清霞、邱宇欣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准备开始,我院第一棒选手整装待发在枪声响起的瞬间,运动员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刺出去。观众的呐喊声呼起,全场气氛高涨。最后一棒交接完毕,我院第四棒选手拼尽全力向终点线冲刺。我院运动员们身上体现出的拼搏奋斗精神,为运动场上增光添彩,尽展了运动精神

         赛后,阮家文同学表示,上场前非常紧张听到我院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后,紧张化作动力,鼓励自己拼尽全力奔跑,希望明年能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钟钰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