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赛 我院选手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0日下午15时,男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运动员莫远航、辛家合、曾日杰、孙浩博代表我院参加一组3道的比赛。
  赛前,运动员们在各自就位点进行原地跳跃热身状态良好。随着枪声响起,第一棒莫远航同学箭一般冲出,第二棒辛家合同学目不转睛地注意着第一棒动向,一路小跑准备接棒。

此时,和其他道选手相比,我院稍显落后。第三棒曾日杰同学接力时,奋起直追,一路加速反超前面其他选手,与5道物流学院竞争,位列第二。最后一棒,物电学院也追赶了上来,孙浩博同学和他们不分上下,最后在百米冲刺反超对手,50.8秒成绩取得小组第二名总排名第六
  赛后,记者采访曾日杰同学,他表示,团队合作很重要,希望学弟学妹可以经常锻炼强身健体,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另一位选手孙浩博同学则表示,享受团队合作共赢的感觉很棒。同时也希望下届学弟学妹能够再接再厉,为新传共同努力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