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女子跳远决赛 我院运动员突破自我 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20号上午830分,女子跳远决赛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赵媛、袁天然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准备开始,我院选手调整好状态,进行最后的热身和试跳。随着裁判开始的指令,运动员们开始助跑,加速,起跳处飞跃而出,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弧度,收腹落地。在最后的决赛中,我院袁天然选手以3.57分遗憾落选,而赵媛4.19的成绩赢得了本次跳远比赛的第三名两位选手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院学子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

   赛后,记者采访了赵媛同学,她表示本次比赛发挥较好,相对于之前有所进步,她对此次成绩也比较满意,并表示希望我院运动员们相信自我,不惧对手,为我院再添光彩。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