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我校2020年运动会圆满落幕 我院学子赛出风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0日下午17时,随着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的结束,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校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闭幕式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李仰智、李兰荣,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学工处副处长何健,赛事主管顾大成,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穗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李兰荣副校长主持。

在介绍完出席校运会闭幕式的领导后,赛事主管顾大成宣布了运动会的比赛成绩以及各项奖项的获奖学院,并由校运会主委会副主任、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许建主持颁奖。随后,副校长李兰荣、李仰智为各学院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各类团体奖等奖项。我院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出色,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其中,我院赵媛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夺得桂冠,在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男女20×60决赛获得第三名;莫远航同学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这些运动员们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颁奖结束之后,由李仰智副校长致闭幕词。李仰智副校长首先对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裁判员表示慰问。他表示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南宁师范大学的新风采、新风貌、新气象,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赛场上表现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同时,他表明要全面提高学习体育教育工作水平,为体育强国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兰荣副校长宣布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会圆满闭幕

扫一扫,关注微信